我是不會喜歡吃士多啤梨,因為怕吃到帶酸味的,或者我是古怪的,我好喜歡吃奇異果,西柚也會吃,其實這兩種生果都不是美味的,但就是接受不了士多啤梨的酸味。

 

不過今次要為士多啤梨平反,和我一樣不喜歡吃士多啤梨的朋友,那就要試這個士多啤梨bonbon,我敢說包你對它另眼相看,從此愛上,說真的我從未食過這麼美味的士多啤梨,多汁又鮮甜,我吃得津津有味,連汁也統統喝光,我沒有數算這杯士多啤梨bon bon究竟有多少顆士多啤梨,絕對是值回票價。

 

想一士多啤梨bon bon可以到cafe de paris的各分店,我去的是新沙洞店,地鐵337新沙站下車,然後從出口8走來,沿新沙林蔭大道走,經過新開的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再走到youk shim won的巷子,轉左就會找到店子,cafe de paris在二樓,抬頭找找吧! 士多啤梨bon bon售價為W14000。

 

 

 

IMG_20150419_124911

de  

arrow
arrow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