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3日凌晨機出發去韓國首爾,凌晨時份睡意正濃在機艙內又睡不到就算睡著了不到幾小時後就要起來休息時間的確不足第一天就是帶著疲倦的軀體遊走我的靈魂好像留在機艙裡忘了落機

 

先說說這次旅程基本上我是獨行俠,偶爾晚上會相約也在首爾旅遊的朋友食飯,和一起去了滑雪,其餘的時間都是自由自在的任我行。

 

看韓劇都有一段日子,好多景點的確是由韓劇而來,好像早在大長今時期,很多旅行團都有大長今的拍攝地點參觀,今次來到首爾我發覺隨意去一個觀光景點都有某些劇集曾到此取景,所以追韓劇場景無難度,沒錯了我今次就是安排了一個寫意場景之旅,在facebook貼照片反應都不錯,很多朋友都說要和我一起去啊﹗

 

到達仁川機場,第一件時就是等,等兩個朋友,我們不同航班,她們遲大約半小時多才到埗,我們是住同一間民宿,因此我們在機場會合後一起前往民宿,我就在機場乖乖地等著,仁川機場相當大,我記得我出閘是在B閘,我們都以為在香港來都應該是同一個閘口出,累得我朋友找了很久,原來我們的閘口是一頭一尾,所以她走了整個機場才找到我,辛苦了﹗

 

前往民宿可以乘鐵路或巴士,其實巴士相當方便,只不過我們不認識街道怕下錯車,所以我們寧願辛苦少少選擇鐵路前往,雖然轉車上上落落提著大大件行李很不方便,不過就肯定知道自己身處的位置,好不容易,由天黑坐車到天亮,韓國人也出來上班了,車站車廂開始出現人潮,看看手錶已經是八時了,早安啊!首爾~ 안녕하세요.

 

到達酒店check in我和朋友分道揚鑣,與此同時開始前往今次旅程的第一個場景,秘密花園拍攝場地SPA Itaewon Land,選擇到汗蒸幕原因是時間尚早,很多店舖還未開門,都要找個地方歇一會,SPA Itaewon Land汗蒸幕位於梨泰院,地鐵直達,(630)梨泰院站3號出口,一直走約10-15分鐘,留意右方看到一條長樓梯就到了,沿樓梯上就是了,收費8000W,比起明洞或者東大門的汗蒸幕平宜一點,相信地點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這裡都比較殘舊,相信旅客都是因為秘密花園才慕名而來,梨泰院是一個很多外國人活動的地方,所以在街上會看到不少外國人,我在汗蒸幕場裡面就見到一個黑人,汗蒸幕的大堂亦擺放了秘密花園的劇照。

 

2014-0001  

 

汗蒸幕休息時在電視上看到他馬上醒一醒是劇集預告那時韓國正播放來自星星的你

2014-10-09-19-08-50_deco  

go 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秘密花園 韓國
    全站熱搜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