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又是惠化站,因為這個站一次又一次讓我心醉,先有首爾城郭,現在又多一個讓我不想離開的地方,這些都是韓劇的魔力,眼前一個又一個的場景,好像是故人來了,是真實的虛構,走過階梯推開了門,我說:「你好! 那天你就坐在這個位子下棋,為何你永遠都不老?」你微笑著,然後望向窗外……

窗外的光線將這個古老地方活現了,這裡是經歷了大半個世紀的懷舊咖啡店,從那破舊的牆壁,昏暗的燈光,黑漆漆的階梯走上來,咖啡店沒有刻意翻新,懷舊氣氛自然流露,下午三點的時間,這裡都幾乎坐滿了人客,只有一兩張空桌,你那個坐位已經有人坐著,我只好坐在另一邊靠窗的位子,我的位置正好看到咖啡店的全貌,這裡的一切都是有經歷的,在我身旁有一座鋼琴,鋼琴的主人去了哪裡? 近門口位置放了大量黑膠唱片,還有兩個古典型喇叭,從這裡的格局大概也猜到喇叭傳來會是甚麼音樂,遠處有兩個小冰箱,然後有高高的酒吊櫃,旁邊的小樓梯可到閣樓,那裡都坐滿了人客,閣樓下的小空間也坐了人客,雖然這裡幾乎都坐滿,但各人都很寧靜,小閣樓處貼滿一張又一張的黑白海報,好像就是這裡的靈魂,除了音樂還有書本,書櫃都是英文書籍,書本都有點破舊發黃,不久有人客結帳,為了可以親近你,於是我換了座位,此刻我就坐在你的旁邊,彷彿就看到你。

hl001

hl002

hl003

hl004

hl005

hl006

hl007

hl008

hl009

hl010

hl011

hl012

hl013

hl014   

 

Go 惠化站周邊

 

浪漫的最高點梨花壁畫村駱山公、首爾城郭

 

重遊梨花壁畫村駱山公、首爾城郭-交通篇 (坐巴士, 省腳力)

 

終於俾我搵到你-Maman Cafe

 

 

 

Go SBS電視劇特展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思, 我已經在你家門前, 你聽到我的呼喚嗎?!

 

 

 

 

arrow
arrow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