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四天增加了滑雪行程,原先安排的行程有少部份要更改或取消,此刻我深深明白一個人去旅行的好處,想去就去,想做就做,隨心所欲,所以第五天的下午我一次過去了兩間想去的咖啡店,真的超棒喔!呵呵!

意想不到在首爾這個石屎森林,竟然有一個回歸大自然的好機會,既然一場來到當然機不可失,據悉弘大哪裡有間得意的咖啡店,得意在裡面住了兩隻小綿羊,咖啡店名為thanks nature cafe,因為這兩隻鎮店小綿羊,吸引了不少遊客和市民前來光顧,亦有電視台曾在此拍攝

 

今日我就要去親親小綿羊,找到咖啡店的綠色招牌,沿著樓梯往地庫走,馬上看見可愛的小綿羊,牠們就在木製圍欄內,裡面有牠們的小屋,牠們都一同躺在地上,優哉游哉,懶理其他,不久店主進入圍欄幫牠們清潔,其中一隻起身走到欄邊,此時我趁機伸手輕輕地觸摸小綿羊軟棉棉的羊毛,牠完全沒有反抗,可能已經見慣世面,牠們真是討人歡喜,其中一隻好像不太愛清潔,店主替牠清潔身體時,牠做出好不情願的表情,令人發笑,店主有時也會給牠們在店裡自由活動,可惜今天沒有,所以我無法進一步親近牠們,不過見到牠們已經好開心

 

如果想親親小綿羊,記得不要選擇夏天,因為天氣太熱,小綿羊要回牧場,出發前留意咖啡店Facebook最新消息,2014年已經換了新成員Elsa & Anna,跟我去年見的不一樣了,原來牠們有英文名,那我見到的兩隻又叫什麼名字?!

 

咖啡店除了以小綿羊作招徠,還有其他賣點的,就是以天然材料為主要食材,我點了他們的招牌鮮果雪糕鬆餅和朱古力,這杯拉花圖案的朱古力,一看我就不捨得飲,因為不想破壞它如萬花筒般的美,而鮮果雪糕鬆餅的賣相亦相當吸引,令人食指大動,我已經急不及待,我要開動了,一口新鮮甜美生果,一口冰凍雪糕,加上份量十足的鬆餅,這餐熱量指數爆燈,不過是值得的,最多之後做運動(行街)補數(消耗)

TNC01TNC02TNC03TNC04  

 

 

和小綿羊分手後,我要去會紳士,沒錯,又是紳士的品格,正所謂場景長長有,多多都不嫌多,Let’s go!!!

 

下一站“紳士”的場景同樣可以由弘大站出發,看懂地圖走,可以直接走去,如擔心迷路先回地鐵站從8號出口起步。

 

接下來要去的咖啡店名叫「pattern ETHIOPIA」패턴에티오피아,它的而且確是“紳士”的場景,不過因為只得兩集的關於,所以印象並不深,但都不要緊,因為咖啡店老闆好有生意頭腦,櫃檯前已經擺放了大大張劇照,更厲害的是連這兩集的劇本都有,就是第十六和十七集,實在太強了,佩服! 佩服!

 

咖啡店的位置稍為遠離弘大地鐵站,相對比較人少,因此我很喜歡這裡,這店子空間很大,這天店內客人不多於十人,人人各自有自己的天地,各自各精彩,有些在上網,有些在看書,我就在放空,坐在沙發上,面對綠色框的店門,沒意識的看著街上的車子一輛一輛走過,昏暗柔弱的燈光,舒服到簡直想在這裡小睡片刻,如果時間就在這裡停頓。

PEA01PEA02PEA03PEA04PEA05PEA06PEA07  

 

go 其他紳士的品格場景~

空間

 

Mango Six島山

 

 

arrow
arrow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