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是我的家庭旅遊年,因為這一年的旅行都是和家人去,深明有緣成為兄弟姐妹,也不等於感情可以好到一起去玩,感恩,雖然不是全部,但我還是有這份福氣。

 

年初家人說起四月份跟幾個朋友去大阪玩,而行程裡有兩天,我們的日本朋友會從東京來聚一聚,所以在多種原因下做就了今次的大阪之旅。

 

出發了!!! 從來都不覺得香港國際機場有留戀的地方,唯獨見到他,真的不想離開。

01  

 

 

曬冷!!! 成班friend去旅行。嘻嘻!!

02  

今次酒店在難波,酒店真是夠細心,櫃檯放有老花眼鏡,由45歲起,請隨便用。

03  

 

酒店附近有好多食肆,我們就趁非繁忙時段去了一蘭拉麵,我們前後光顧了兩次,第二次是因為日本朋友未試過,所以我們帶她去,我總是不明白何解店員會知道我食完,很快收起了我的碗筷,莫非他們在竹簾的罅隙偷望我,可是我都不能夠透過竹簾望到他們,他們又會望到我?!雖然這裡的拉麵很好味,不過太過自閉,只適合一人或二人,我們一行多人要分開坐,各自食完在門口集合。

04  

 

之後走到斎橋筋,每間店舖都有其特色的門面,街頭有隻牛,街尾有條龍,比起香港一式一樣的店舖,這裡有趣得多。

05  

 

幸運看見第五代!! 代固力果跑步人是道頓堀的地標,他在道頓堀足足有16年,回港後不久知道秋季將會換上第六代,所以好幸運在最後的一年見到第代跑步人。

06  

 

來到一間大型商店它的女洗手間有相當貼心的服務,看看洗手盤的旁邊放有濕紙巾、藥水膠布、吸油紙、棉花棒及衛生巾,有時出街真的不想帶大大個包包,但女人總是有很多濕碎嘢,出街想清風兩袖真是妄想,看見這裡有這些貼身用品,真的超讚。

07  

 

這裡夜一夜都有得食,宵夜吃串燒炸物。

08  

 

第一日我們去了梅田購物,因為這裡有Miffy style,我第一日已經破產,不過破產破得好開心,幸好今次不是住梅田,今次旅程所有Miffy戰利品。

0910  

 

arrow
arrow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