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天,雙腿累得快斷,準備今晚去陳玉華一隻雞都想放棄,想快些回去休息,不過我又很餓,又累又餓,好可憐喔!! 不想餓死,最後還是要去。

 

坐地鐵到東大門9號出口前往,手上是旅遊書的地圖,可能描述過於簡單,我找不到啊! 媽啊! 今天攪甚麼鬼?! 上午找不到餐廳,落山時候又迷路,現在又找不到陳玉華,快瘋了,忘記找了多久,只記得在街上來來回回好多次,因為天黑了,有些橫街又不敢走進,但又不心息,我已經忘記了來的時候相當肚餓,我只想找到陳玉華,之後走進一個市場,裡面大部分的舖都關門了,只有幾間食肆營業中,市場裡面還有很多小巷,所以我放棄自己找,於是找韓國人問,他好清楚帶我出一個路口,指着方向再表示向前走,我完全信任他了,走入小巷後,看見前面很多人站,沒錯,找到了,馬上拿飛輪候,等了約十五分鐘,終於坐下來,都不用點菜,來到的遊客都是吃一隻雞,泡菜可以免費添加,我看見隔離檯的韓國人將所有泡菜放入鍋裡,整個鍋瞬間變成紅色,我沒有像他們這樣食法,先喝湯再吃雞,湯底好甜,雞就一般,我還加了一碗白飯(我很喜歡吃韓國的飯),吃到尾段才學韓國人放泡菜,不過真是蓋過了湯底的甜味,還是不習慣太濃泡菜味的湯,這餐吃得飽飽了,充滿能量,午安夜不想太早回去,所以之後再血拼東大門。

 

DSC02726  

DSC02727  

CYW  

20141224d  

go在韓國飲飲食食

姜虎東白丁東大門店

遇見從前的你@學林茶房

啱晒坐唔定嘅你~新村立食烤肉SeoSeo排骨

一個女子-兩小綿羊-三點下午-四位紳士 http://wwyhk.pixnet.net/blog/post/403218445

 

吃光那個brunch-café goghi

終於俾我搵到你-Maman Cafe

2013聖誕首爾之旅(Day1)~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玉華 東大門
    全站熱搜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