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排行程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孝子洞這個地方,就在景福宮的不遠處,一個充滿藝術色彩,而又寧靜的一角,現時並不多介紹這個地方的旅遊書或blogger,但一介紹孝子洞,大部分的都會介紹這間咖啡店-café goghi,因為它的brunch是各方都推介,所以今早我決定留肚來吃這個brunch

今天的天氣不錯,有溫暖的陽光,心情大好,來到這裡已經是十二時許,推開大門,店子不大,佈置簡單,幾張的木檯木椅,有些還配上淨色的,牆上掛上好幾幅油畫,而有些則隨意地放在地上,當我仔細看每一幅畫作時,感覺似曾相識,因為畫家繪畫出的都是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怪不得一點都不陌生,還相當有趣,店內播放著懷舊的英文歌曲,一首接一首,店內只有我和另外兩女客人,我選了遠離她們近門口的一張桌子,桌子上擺放一個毛冷編織而成的小盤栽擺設,非常可愛,陽光從窗外照射過來,令我有種懶洋洋的感覺,真想在這裡編織一個美夢,店員遞上一杯水和餐牌,不用猶豫,就點那個聞名已久的brunch set A,趁等待食物的空閒時間,和我今日帶來的朋友仔小熊拍照,巧合地小熊跟這裡的格調很相近,融合得天衣無縫,雖然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是舒服得有家的感覺和溫暖(莫非我又想家了@@),這段時間店子的客人開始多了,有些是一雙男女,有些是三人行友人,有些是一群五至六人的太太們小聚餐,看來這裡的客人都是很悠閒似的,一會兒我的brunch送到,因為期待已久,禁不住我的喜悅,我輕聲地嘩了一聲,當然被店員聽到,她偷笑了我,之後傻傻的我就開始慢慢享用我的brunch,吃完我的brunch還送上驚喜,那個平凡的碟子,暗裡藏著一個大力水手popeye,當吃完所有食物,就會看到他的山真面目,所以我們要珍惜食物,統統都要吃光喔! 未離開這裡我就決定將來要再來第二次。

goghi001  

goghi002  

café goghi(高喜)

營業時間: 11am-10pm

景福宮地鐵站3號出口

官網: http://www.goghi.kr/

goghimap01  

goghimap02  

go在韓國飲飲食食

姜虎東白丁東大門店

遇見從前的你@學林茶房

啱晒坐唔定嘅你~新村立食烤肉SeoSeo排骨

一個女子-兩小綿羊-三點下午-四位紳士 http://wwyhk.pixnet.net/blog/post/403218445

 

雙累得快斷的腿在找一隻雞 - 陳玉華

終於俾我搵到你-Maman Cafe

2013聖誕首爾之旅(Day1)~下集

arrow
arrow

    HeLeN-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